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萨格罗斯可以秒杀吗?

  他一下就把我的好几只精灵秒了(出战神盖亚),暴击率太高。
提问者: zk35643643634  时间:2015-01-01 13:3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可以
回答者:1831048423
时间:01-15 19:56
  可以
回答者:lczalxr
时间:01-06 21:31
  如果特性是瞬杀可以,但秒杀型技能不行
回答者:1064010267
时间:01-03 15:27
  可以
回答者:69866060
时间:01-01 15:36
  不行
回答者:786090323
时间:01-01 15:02
  不能
回答者:qw409102022
时间:01-01 14:29
  不行
回答者:631463138
时间:01-01 14:2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