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战神盖亚的第五技能厉不厉害?

战神盖亚的第五技能厉不厉害?
提问者: 1148215689  来自:江西   时间:2015-01-01 17:53     悬赏:100    
最佳答案
  他第五不算厉害;第一:贵;第二:效果不行,必中技能满天飞,用了也没用;第三:他的天敌大多都是特殊攻击的;
回答者:1255293744  来自:广西
时间:01-01 19:5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5个人评价
10(40%)
不好 15(6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厉害
评论者:1449937219  来自:山东
时间:01-10 08:29
  挺不错的,限制+3威力一百,一回合免疫物理,很少见
评论者:717100248  来自:内蒙古
时间:01-03 15:20
  厉害!
评论者:1148215689  来自:江西
时间:01-02 23:35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1条
  当然厉害了战神盖亚可是超进化 呦! 亲!
回答者:1141474442  来自:江苏
时间:01-02 11:41
  厉害
回答者:576174452  来自:广西
时间:01-02 09:44
  厉害
回答者:1424903355  来自:广东
时间:01-02 09:39
  厉害
回答者:1424903355  来自:广东
时间:01-02 09:38
   他没第五技能
回答者:1345424465  来自:辽宁
时间:01-02 08:39
  有第五技能
回答者:1443064451  来自:河南
时间:01-01 23:58
  厉害
回答者:1443064451  来自:河南
时间:01-01 23:57
  厉害
回答者:639371535  来自:浙江
时间:01-01 19:42
  他没第五技能
回答者:1432333114  来自:内蒙古
时间:01-01 19:32
  厉害
回答者:1031487738  来自:山东
时间:01-01 19:14
  他没第五技能
回答者:930504349  来自:黑龙江
时间:01-01 18:0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