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丽莎布布怎样获得

丽莎布布怎样获得
提问者: 787194151  时间:2015-01-01 19:3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布布花加小豆芽融合
回答者:1792827607
时间:01-02 13:35
  给步步花跟小豆芽融合
回答者:786345773
时间:01-02 13:07
  融合精灵,他是融合精灵,需要未融合的丽莎布布配草系精灵80级就行了
回答者:263486123
时间:01-02 10: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