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冥王断空 斩 封印肿么打?急急急!

  我有雷神之类的,克制他的一大包,可是打不过啊!
  看下面,悬赏100哦!
  再补充一下,阿苏亚那关。
  求大神指点,谢谢了。
提问者: hs963852147  时间:2015-01-01 20:0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u影
回答者:wdwswa1qe
时间:01-03 11:06
  ,带绿火,光系肖强。雷神上场,雷神之怒,充电身躯,再来两招雷神之怒,然后充电身躯,然后大招一下,回pp,然后一下雷神之怒,一下充电身躯。在来俩大招,然后一下雷神之怒,一下充电身躯。在来俩大招,切记回pp,然后一下雷神之怒,一下充电身躯。在来俩大招,就这么循环着打,切记回pp
回答者:wdwswa1qe
时间:01-03 11:05
  必须要绿火,雷神血要厚
回答者:wdwswa1qe
时间:01-03 10:52
  去看
回答者:221981706
时间:01-02 10: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