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为什么我精灵凭空消失了

  精灵修炼器放生仓库都没有
提问者: 718217578  时间:2015-01-02 20:1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因为它正在维修。
回答者:973269323
时间:01-19 09:32
  在仓库看一看,想一想,是不是放在哪个地方。
回答者:134598958
时间:01-04 19:51
  有可能是暂时的,刷新一下
回答者:wdwswa1qe
时间:01-03 10:50
  在仓库会显示。到实验室看看。
回答者:88807064
时间:01-03 10: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