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资料室在哪?

资料室在哪?
提问者: 782179959  时间:2015-01-03 15:1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点地图,看左下角,小地图。看左下角,第二个就是。
回答者:88807064
时间:01-05 20:29
  在小地图
回答者:246790976
时间:01-03 16: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