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战神联盟里的四个精灵称为什么神

  是主精灵不是其他精灵
提问者: 641677693  时间:2015-01-04 21: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雷伊称为雷神,超进化后称为雷神雷伊。 所在地:赫尔卡星
      盖亚称为战神,超进化后称为战神盖亚。所在地:比格星
      卡修斯称为诅咒之子或大地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大地之神卡修斯。所在地:怀特星
      布莱克称为黑暗复仇者或夜魔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夜魔之神布莱克。所在地:格雷斯星 请不要复制
       求采纳,谢谢。
回答者:547959360
时间:01-24 19:21
  雷神 战神 夜魔之神 大地之神
回答者:252050875
时间:01-20 12:04
  雷神,战神,夜魔,地神
回答者:147258369369
时间:01-17 20:51
  雷神雷伊,战神盖亚,大地之神卡修斯,夜魔之神布莱克
回答者:1836287292
时间:01-15 18:52
  雷伊称为雷神,超进化后称为雷神雷伊。 所在地:赫尔卡星
    盖亚称为战神,超进化后称为战神盖亚。所在地:比格星
    卡修斯称为诅咒之子或大地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大地之神卡修斯。所在地:怀特星
    布莱克称为黑暗复仇者或夜魔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夜魔之神布莱克。所在地:格雷斯星 请不要复制
     求采纳,谢谢。
回答者:zxcvbnm500948096
时间:01-15 10:16
   雷伊称为雷神,超进化后称为雷神雷伊。
    盖亚称为战神,超进化后称为战神盖亚。
    卡修斯称为诅咒之子或大地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大地之神卡修斯。
    布莱克称为黑暗复仇者或夜魔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夜魔之神布莱克。
     求采纳。
回答者:501494278
时间:01-14 20:54
  雷伊称为雷神,超进化后称为雷神雷伊。
  盖亚称为战神,超进化后称为战神盖亚。
  卡修斯称为诅咒之子或大地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大地之神卡修斯。
  布莱克称为黑暗复仇者或夜魔之神,超进化后称为夜魔之神布莱克。
   求采纳。
回答者:zxcvbnm500948096
时间:01-11 12:39
  雷神雷伊,战神盖亚,夜魔之神布莱克,大地之神卡修斯
回答者:436071528
时间:01-09 06:08
  雷神雷伊,战神盖亚,夜魔之神布莱克,大地之神卡修斯
回答者:358456560
时间:01-05 23: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