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买灵王好还是斗神好?

买灵王好还是斗神好?
提问者: 467803795  时间:2015-01-05 21:10     悬赏:5    
最佳答案
  那要看是要干什么了,如果是打神兽什么的就要灵王,别的就要斗神,但是总体来说斗神好一点,我推荐你买斗神,不要看灵王的种族值高就要他,注意属性克制问题
回答者:476869058
时间:01-06 20:5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7个人评价
13(76%)
不好 4(2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2条
  灵王好,会重生呢!
回答者:782810252
时间:01-10 17:08
  斗神好
回答者:19773215810102
时间:01-06 12:3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