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现在圣光天马还可以超进化吗

现在圣光天马还可以超进化吗
提问者: 566382691  时间:2015-01-06 13:0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活动时间结束了不能了
回答者:252050875
时间:01-20 12:03
  不能,只有直接买黄金天马。
回答者:5373613572014
时间:01-07 20:58
  以前可以,活动时间结束了,就不能了
回答者:liyongkang0000000
时间:01-07 18:57
  不能
回答者:782837450
时间:01-06 20:43
  可以
回答者:788509620
时间:01-06 19: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