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缪斯密信

  缪斯密信怎么用?
提问者: 699108304  时间:2015-01-06 19:47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2条
  可以降低缪斯的攻击力,让你弱化她,这样你就更简单地打败缪斯。
回答者:1144755428
时间:01-20 15:13
  缪斯的密信可以用来弱化缪斯,等级会下降,等级下降到70级,缪斯的攻击力应该也会下降
回答者:528930302
时间:10-17 21:19
  用来弱化缪斯
回答者:50813948
时间:01-19 18:56
  用来弱化缪斯
回答者:1831048423
时间:01-15 19:52
  不造啊
回答者:@@2228
时间:01-14 19:12
  用来弱化缪斯
回答者:556562052628521
时间:01-11 13:53
  缪斯密信从去年就过期
回答者:259724777
时间:01-10 19:58
  可以弱化缪斯百分之50的能力
回答者:2658316364
时间:01-08 19:19
  可以弱化缪斯百分之50的攻击
回答者:649304033
时间:01-08 15:56
  去卡修斯超进化迷宫进去就退出来,然后就是联盟集结点她就到了凯夸和她对决哪里就可以用了
回答者:a2904467732
时间:01-08 13:11
  缪斯密信从去年就过期了
回答者:qwe77466
时间:01-08 12:39
  点背包用
回答者:413709411
时间:01-07 13: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