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恶灵兽的蛋在哪里孵化

恶灵兽的蛋在哪里孵化
提问者: 586517926a  时间:2015-01-07 12:3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4条
  不论是什么精灵的精元,都要在孵化器里孵化
回答者:1144755428
时间:01-20 15:17
  点击NONO的孵化就可以了
回答者:789600805
时间:01-14 19:35
  孵化器
回答者:1040078693
时间:01-14 14:16
  孵化器
回答者:1284854161
时间:01-12 00:06
  12月31日到1月2日点送恶灵兽签到(每天都得签到)就行不谢
回答者:741848912
时间:01-11 16:57
  自己家的孵化器
回答者:793730156
时间:01-11 14:49
  恶灵兽
回答者:793702110
时间:01-10 21:15
  自己家的孵化器自己家的孵化器自己家的孵化器自己家的孵化器自己家的孵化器  天马星 迷度空间  天马星 迷度空间
回答者:1586616660
时间:01-10 19:00
  孵蛋器
回答者:298354230
时间:01-10 15:14
  在nono里面
回答者:2310220941
时间:01-10 10:58
  精灵中心,二代精灵培育,繁殖精灵,孵蛋器
回答者:731866544
时间:01-09 22:41
   是一个活动,活动里有专用孵化器,你要和他打神兽皮皮,放烟花,等等,非常麻烦,我是那个时候得到的,还能得一个称号叫恶灵兽的主人,但是活动没了,往期航行日志也没有。
回答者:64444301
时间:01-09 20:22
  自己家的孵化器 是一个活动,活动里有专用孵化器,你要和他打神兽皮皮,放烟花,等等,非常麻烦,我是那个时候得到的,还能得一个称号叫恶灵兽的主人,但是活动没了,往期航行日志也没有。 天马星 迷度空间
回答者:753050524
时间:01-09 16:54
  孵化器
回答者:1771764103
时间:01-08 22:18
  是一个活动,活动里有专用孵化器,你要和他打神兽皮皮,放烟花,等等,非常麻烦,我是那个时候得到的,还能得一个称号叫恶灵兽的主人,但是活动没了,往期航行日志也没有。
回答者:476869058
时间:01-08 20:25
  是一个活动,活动里有专用孵化器,你要和他打神兽皮皮,放烟花,等等,非常麻烦,我是那个时候得到的,还能得一个称号叫恶灵兽的主人,但是活动没了,往期航行日志也没有。
回答者:564422189q
时间:01-08 19:12
  是一个活动,活动里有专用孵化器,你要和他打神兽皮皮,放烟花,等等,非常麻烦,我是那个时候得到的,还能得一个称号叫恶灵兽的主人,但是活动没了,往期航行日志也没有。
回答者:2658316364
时间:01-08 18:30
  精灵中心,二代精灵培育,繁殖精灵,孵蛋器
回答者:608350621
时间:01-08 16:57
  是一个活动,活动里有专用孵化器,你要和他打神兽皮皮,放烟花,等等,非常麻烦,我是那个时候得到的,还能得一个称号叫恶灵兽的主人,但是活动没了,往期航行日志也没有。
回答者:jiahan2386581116
时间:01-08 13:53
  我也有个蛋,但精灵孵化器里没显示出来
回答者:a2904467732
时间:01-08 13:36
  恶灵兽
回答者:416228997
时间:01-08 13:22
  天马星 迷度空间
回答者:484805254
时间:01-08 13:20
  自己家的孵化器
回答者:267643786
时间:01-08 12:59
  自己家的孵化器
回答者:766576836
时间:01-07 18: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