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什么精灵有技能是可以好几回合内免疫物理伤害

  我想打玄武,可打不过
提问者: 632707192  时间:2015-01-07 13: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0条
  斯普林特
回答者:557353933
时间:03-29 13:58
  灵王,
回答者:871123487
时间:03-25 19:14
  昭烈帝刘备加阿克西亚,极度冰点必中,秒杀!我试过!
回答者:258257128
时间:01-29 20:33
  尤比希斯:暗冥之光 特攻,防御,特防,速度+1,可完全抵挡2次伤害
  在拜伦号上,并且非常好得到,总族值还很高
  用暗冥之光循环使用(使用一次)打一次 PP值5,当为0时使用药剂补充
  再使用暗冥之光
回答者:43996712885
时间:01-18 21:57
  两只铁牙用躁动之血直到死,再用克制他的精灵打就可以了。
  
  躁动之血可以扣玄武3/1或2/1的血
回答者:789600805
时间:01-14 19:47
  斯普林特
回答者:704813749
时间:01-14 19:28
  尤纳斯超进化
回答者:peizhongyu
时间:01-14 11:19
  该隐
回答者:650346277
时间:01-13 19:50
  打玄武,布鲁加圣奥斯卡,你用防护,玄武有必中招,没用的
回答者:506780918
时间:01-13 13:29
  不用那么麻烦,绿火+雷伊+萨克森+三只布鲁克克+大地之神卡修斯。雷伊必须有消强技能,萨克森要有天谴,布鲁克克要有海洋之心,大地之神卡修斯要有连环沙尘暴。
回答者:616103470
时间:01-13 08:17
  磨菇怪:防御罩
回答者:537773508
时间:01-12 23:39
  大地之神卡修斯
回答者:18795253788
时间:01-12 21:25
  圣甲雷伊
回答者:81027508
时间:01-12 20:48
  没用,玄武必中
回答者:123qwe123iohfvcx
时间:01-12 20:10
  罗伯特
回答者:361794562
时间:01-12 10:09
  大地之神卡修斯
回答者:1304747384
时间:01-12 08:26
  鲁比克斜转,可抵挡1回合伤害
回答者:792341756
时间:01-11 20:09
  小佐,旋转防御可抵挡1回合伤害
回答者:792341756
时间:01-11 20:08
  恶灵兽或邪冥兽虚无盲区
回答者:741848912
时间:01-11 16:54
  该隐暗影护盾
回答者:526792099
时间:01-11 14:14
  哈莫雷特 或哈克萨斯 或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786584439
时间:01-11 11:50
  瞬杀
回答者:298354230
时间:01-11 10:00
  翻跟斗
回答者:1300866375
时间:01-10 20:52
  布莱克,幽暗之盾,该隐,暗影护盾可miss
回答者:608350621
时间:01-10 14:21
  迪博威,可以5回合
回答者:100000845029
时间:01-10 13:08
  该隐 暗影护盾
回答者:783474901
时间:01-10 12:04
  普尼,圣洁,五回合物理攻击对自身必定miss
回答者:647161558
时间:01-10 11:22
  尤比希斯:暗冥之光
回答者:2679462312
时间:01-10 10:36
  斯普林特
回答者:784951162
时间:01-10 10:09
   该隐:暗影护盾
回答者:648631519
时间:01-10 09:29
  星灵王斯塔克
回答者:xuweiling123456789
时间:01-09 21:53
  该隐:暗影护盾
回答者:1724916581
时间:01-09 18:05
  该隐:暗影护盾
回答者:100273029
时间:01-09 17:54
  圣迈尔斯,缪斯,谱尼,雷小伊,圣甲雷鸣,该隐
回答者:757772543
时间:01-09 17:47
  罗伯特,急速回旋
回答者:qwe8867999
时间:01-09 17:26
  该隐:暗影护盾
回答者:3667848838
时间:01-09 13:18
  圣甲雷鸣
回答者:1793200198
时间:01-09 12:11
  斯普林特虚空之身
回答者:487943447
时间:01-09 07:23
  该隐或该洛林
回答者:78553696
时间:01-08 20:03
  该隐啊,加刻印4回合免疫物理(暗影护盾)采纳我的
回答者:476869058
时间:01-08 19:30
  尤比希斯:暗冥之光
回答者:595259376
时间:01-08 19:20
  该洛林
回答者:132980906650
时间:01-08 17:18
  雷神雷伊
回答者:2316008964
时间:01-08 17:10
  布鲁最少两只 最好是可以用出4至5次海洋之心 然后斯普林特自爆 上圣奥斯卡大招一次或者两次就行了
回答者:1369218868
时间:01-08 17:10
  魔焰猩猩瞬杀,拼RP吧
回答者:asdf123087
时间:01-08 16:57
  特性
回答者:649304033
时间:01-08 15:53
  大地领主迪博威,强化战斗意识,除特功命中,其余全属性加一,5回合物理攻击miss.
回答者:718156258
时间:01-08 13:32
  赫尔墨斯
回答者:771301719
时间:01-08 13:16
  斗神瑞尔斯:
回答者:80779099999999
时间:01-07 19:42
  该隐:暗影护盾
回答者:377776
时间:01-07 15:4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