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精灵学习力刷满的早晚对属性有影响吗?

精灵学习力刷满的早晚对属性有影响吗?
提问者: qqq321z4  时间:2015-01-08 13:42     悬赏:100    
最佳答案
  没有
回答者:780423704
时间:01-08 14:4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9个人评价
6(66%)
不好 3(3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没有
评论者:808090602
时间:01-31 15:48
  对】
评论者:501494278
时间:01-14 20:52
  没
评论者:2086315031
时间:01-10 21:01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8条
  没有
回答者:438892185
时间:01-10 14:42
  没有
回答者:635791844
时间:01-10 12:10
  没有
回答者:1403082260
时间:01-10 09:59
  没有
回答者:661479101
时间:01-09 19:34
  没有的,早了也是那些,晚了也是那些
回答者:476869058
时间:01-09 11:47
  有影响100级你刷了也没用
回答者:790769405
时间:01-08 20:17
  没有
回答者:431635844
时间:01-08 20:11
  没有
回答者:2285157760
时间:01-08 15:49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