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米瑞斯练学习力

米瑞斯练学习力
提问者: 1601823325  时间:2015-01-13 19:52     悬赏:0    
最佳答案
  特攻刷满,体力和速度各刷一半
回答者:
时间:01-14 18:0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7个人评价
4(57%)
不好 3(43%)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特攻+速度 体力多有什么用,比你速度快,攻击超高把你一招秒了,所以特攻+速度可以先发制人
回答者:252050875
时间:01-20 11:5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