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兑换经验

怎么兑换经验
提问者: liuqiming...  时间:2015-01-15 08:5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8条
  诶哦啊U服务ie发哈为话题U
回答者:1130253265
时间:08-15 08:49
  打开亚比,点经验,分配经验卷,就可以………………必采纳!
回答者:584149215
时间:06-16 19:56
  打开精灵背包或诺诺,如果是兑换经验卷可以去罗开列室或者直接点开精灵背包选择经验分配,然后选择兑换经验劵就可以了
回答者:830525216
时间:05-23 16:02
  打开精灵背包,背包里右边就有精灵升级这几个字,点一下就行啦。
回答者:814078880
时间:02-19 22:26
  先到瞭望露台,再把鼠标移到右下角,会看到罗开陈列室,进去,一块牌子后面有一个人,那个人头上偏有就是经验兑换器。
回答者:138725895459
时间:01-20 21:04
  经验卷
回答者:721558733
时间:01-18 21:15
  到瞭望露台,再把鼠标移到右下角,会看到罗开陈列室,进去,一块牌子后面有一个人,那个人头上偏有就是经验兑换器。
回答者:594497023
时间:01-18 18:23
  罗浮宫
回答者:2982379702
时间:01-18 15:24
  用经验券
回答者:40017293
时间:01-18 14:51
  那个人头上是右不是有。
回答者:987531532
时间:01-18 07:42
  先到瞭望露台,再把鼠标移到右下角,会看到罗开陈列室,进去,一块牌子后面有一个人,那个人头上偏有就是经验兑换器。
回答者:987531532
时间:01-18 07:40
  经验卷
回答者:1074425753
时间:01-17 16:55
  在哪里
回答者:wangtianyu123456.
时间:01-17 14:30
  在经验兑换器
回答者:278747701
时间:01-17 13:46
  好用
回答者:786993616
时间:01-16 21:00
  在经验兑换器
回答者:780504265
时间:01-16 11:36
  怎么兑换经验
回答者:278420859
时间:01-15 18:16
  经验卷
回答者:206045683
时间:01-15 16: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