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进化舱在哪

进化舱在哪
提问者: 0159608065  时间:2015-01-21 19:51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8条
  进入精灵实验室,按学习力旁的精灵转生仓即可
回答者:2567841086
时间:02-09 14:10
   在精灵中心
回答者:485989412
时间:01-28 20:35
  去实验室电机转生仓
回答者:645251406
时间:01-28 17:17
  在精灵中心
回答者:huajixiake
时间:01-28 17:10
  在博士的精灵仓内~
  仓的右边,进化仓正是在融合机和购买胶囊的那边
回答者:777451119
时间:01-27 15:57
  精灵实验室在那
回答者:804823885
时间:01-27 15:13
  在精灵实验室
回答者:792037411
时间:01-27 10:25
  精灵中心的上方的一个箱子
回答者:20616427067
时间:01-25 18:31
  精灵中心
回答者:795160694
时间:01-25 11:20
  点实验室的转生仓库
回答者:18512703
时间:01-24 18:48
  精灵中心的上方的一个箱子
回答者:418896350
时间:01-24 14:35
  精灵实验室
回答者:6106424324
时间:01-24 11:29
  实验室
回答者:2223704807
时间:01-24 10:51
  去实验室找找
回答者:2277537727
时间:01-23 21:51
  去实验室电机转生仓
回答者:800589779
时间:01-22 17:35
  精灵实验室
回答者:2020571474
时间:01-22 17:30
  精灵实验室
回答者:362455227
时间:01-22 12:53
  在精灵中心
回答者:mnkokk
时间:01-22 12: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