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得精灵、

怎么得精灵、
提问者: 1641473589  时间:2015-01-25 11:1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1条
  是
回答者:875146026
时间:03-28 18:00
  捕精灵
回答者:875146026
时间:03-28 17:57
  捕捉
回答者:805520862
时间:01-27 20:03
  捕捉
回答者:339232915
时间:01-27 17:14
  用精灵胶囊捕捉12,11或小于10级的精灵
回答者:754914375
时间:01-26 00:03
  你是新手吧 。可以打boss获得精元,孵化后就有精灵了,在勇者历险中的SPT中有许多boss
回答者:706869322
时间:01-25 18:21
  打精灵的时候先用胶囊看看你幸运不幸运要幸运就逮到了不幸运就用毛毛的手下留情在抓就可以了
回答者:1628460639
时间:01-25 16:18
  去打怪
回答者:797720623
时间:01-25 15:54
  抽奖,在幸运转转转中
回答者:800988574
时间:01-25 13:18
  用精灵胶囊
回答者:zxc12312320098
时间:01-25 11:57
  可以打boss获得精元,孵化后就有精灵了,在勇者历险中的SPT中有许多boss
回答者:802372571
时间:01-25 11: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