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泰坦原石怎么得

泰坦原石怎么得
提问者: mmy13252575739  时间:2015-01-28 18:4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1、点击创世神庙场景中的道具;2、打败创世神庙中的野生技能卡瓦内,普NO每次战胜获得2个泰坦原石,每天最多可获得20次,超NO每次战胜可获得3个泰坦原石,每天最多可获得20次。3、钻石购买。
回答者:620193988
时间:02-05 11: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