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盖亚怎样获得

  盖亚怎样获得
提问者: sdrgsdegqa  时间:2015-01-29 13:3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0条
  盖亚怎样获得
回答者:878735352
时间:04-08 19:37
  盖亚怎样获得
回答者:838341051
时间:04-01 16:01
  打败盖亚获得。
回答者:zhang8860488
时间:03-20 22:30
  上该隐或该洛林,使用暗影护盾,3回合内物理攻击对自身必定miss。然后使用幽魂叹息(或暗影之力),强化特攻。强化一轮后使用暗影护盾,暗影护盾后再使用幽魂叹息(或暗影之力)。就这样暗影护盾—幽魂叹息(或暗影之力)—暗影护盾—幽魂叹息(或暗影之力)……重复10回合。
  
  
  
  第11回合使用暗影护盾,然后上大招暗影地域(或绝地追魂击),一招打下打败盖亚。
回答者:808893431
时间:03-16 20:34
  魔焰猩猩绝命火焰秒杀,前提是盖亚始用强化技能。
回答者:852092042
时间:03-06 10:12
   1.钻石买,2.通过3个斗魂试练,3.以1对1型式在比格星打败盖亚,就这些方法,楼主采纳啊。
      艾克里桑打出致命一在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用该隐打的话,要多打几次,因为在比格星的盖亚需要二回合之内打败他才能获得,我是打了两天,祝你早日获得盖亚。
      用超能系精灵打血要厚
回答者:2582772454
时间:03-01 14:31
  打
回答者:809601008
时间:02-28 19:01
  打
回答者:605180712
时间:02-27 19:56
  打
回答者:746fjus5754
时间:02-19 20:27
  盖亚怎么得
回答者:759413325
时间:02-16 17:17
  用该隐的暗影护盾可以三回合miss
回答者:810097858
时间:02-15 16:20
  打他。
回答者:huajixiake
时间:02-13 20:53
  打盖亚
回答者:588078442
时间:02-13 14:03
  盖亚怎么打
回答者:771621492
时间:02-12 10:56
  K他!
回答者:yqak47
时间:02-05 20:02
  1.钻石买,2.通过3个斗魂试练,3.以1对1型式在比格星打败盖亚,就这些方法,楼主采纳啊。
    艾克里桑打出致命一在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用该隐打的话,要多打几次,因为在比格星的盖亚需要二回合之内打败他才能获得,我是打了两天,祝你早日获得盖亚。
    用超能系精灵打血要厚
回答者:801563623
时间:02-02 10:33
  用超能飞行系的艾格里桑,百分之百两回合内击败盖亚,但前提是盖亚第一招必须用强化技能。先用消强技能魔能气流,然后再用大招幻化千鸟。这样盖亚就被ko了。
回答者:718187020
时间:02-01 19:07
  1.钻石买,2.通过3个斗魂试练,3.以1对1型式在比格星打败盖亚,就这些方法,楼主采纳啊。
    艾克里桑打出致命一在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用该隐打的话,要多打几次,因为在比格星的盖亚需要二回合之内打败他才能获得,我是打了两天,祝你早日获得盖亚。
    用超能系精灵打血要厚
回答者:619537192
时间:02-01 18:52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回答者:325091174
时间:02-01 16:15
  打啊
回答者:782251286
时间:02-01 15:22
  1.通过活动获得2.在比格星暗影峭壁单挑盖亚,只有每天13:00—13:30以及20:00—20:30这些时间内打败盖亚才能获得精元。
回答者:323412226
时间:02-01 15:01
  1.钻石买,2.通过3个斗魂试练,3.以1对1型式在比格星打败盖亚,就这些方法,楼主采纳啊。
    艾克里桑打出致命一在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用该隐打的话,要多打几次,因为在比格星的盖亚需要二回合之内打败他才能获得,我是打了两天,祝你早日获得盖亚。
    用超能系精灵打血要厚
回答者:633272553
时间:02-01 14:43
  盖亚怎么获得
回答者:2692651003
时间:02-01 14:23
  盖亚在那里打
回答者:15885514511
时间:02-01 12:51
  用雷神雷伊
回答者:1257565619
时间:01-31 22:08
  点及战神联盟在点及盖亚
回答者:807983167
时间:01-31 20:27
  1.钻石买,2.通过3个斗魂试练,3.以1对1型式在比格星打败盖亚,就这些方法,楼主采纳啊。
  艾克里桑打出致命一在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用该隐打的话,要多打几次,因为在比格星的盖亚需要二回合之内打败他才能获得,我是打了两天,祝你早日获得盖亚。
  用超能系精灵打血要厚
回答者:485989412
时间:01-31 19:16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挂了
回答者:633272553
时间:01-31 17:27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回答者:633272553
时间:01-31 17:26
  用盖伊打
回答者:264499306123456789
时间:01-31 17:13
  打
回答者:676157947
时间:01-31 16:36
  用超能系精灵打血要厚
回答者:757446472
时间:01-31 13:33
  可以大,来或的
回答者:2908614611
时间:01-31 13:28
  盖亚怎样获得
回答者:808122606
时间:01-31 12:47
  1.钻石买,2.
回答者:791444669
时间:01-31 08:57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挂了
回答者:614968479
时间:01-30 19:39
  用该隐打的话,要多打几次,因为在比格星的盖亚需要二回合之内打败他才能获得,我是打了两天,祝你早日获得盖亚。
回答者:1102933340
时间:01-30 19:15
  打呀
回答者:1123@468
时间:01-30 16:36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回答者:797355887
时间:01-30 15:51
  一个字打!
回答者:2395410823
时间:01-30 15:48
  用该隐百分百过
回答者:758642839
时间:01-29 20:26
  盖亚
回答者:800351875
时间:01-29 20:26
  盖亚怎样获得
回答者:97251459
时间:01-29 20:24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回答者:2233967705
时间:01-29 20:22
  在他需要致命一击打死时用该隐 配招:暗影护盾;暗影之力;暗黑地狱;黑暗凝聚。之后上来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影之力 重复使用三回合 使特功+6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黑暗凝聚 然后再用暗影护盾 之后用暗黑地狱 重复几次 盖亚就可怜的挂了
回答者:2233967705
时间:01-29 20:22
  艾克里桑打出致命一击。
回答者:258257128
时间:01-29 20:12
  打
回答者:803270514
时间:01-29 20:12
  盖亚怎样获得
回答者:2267448090
时间:01-29 20:06
  1.钻石买,2.通过3个斗魂试练,3.以1对1型式在比格星打败盖亚,就这些方法,楼主采纳啊。
回答者:1318803525
时间:01-29 19:29
  打啊
回答者:66388090
时间:01-29 18:3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