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更新过的赛尔号精灵融合器在哪?

  原来在实验室里,现在在哪?
提问者: 674572677  时间:2015-01-29 14:5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2条
  冰雪聪明啊嗯我
回答者:1538148301
时间:03-01 20:00
  在精灵中心
回答者:3045230024
时间:02-02 09:44
  谢谢了 知道了!!
回答者:12315385153318
时间:08-18 09:03
  你们有人只到,烈焰猩猩怎吗,融合吗有人之,道跟我说一下
回答者:10713201
时间:04-15 16:26
  在实验室
回答者:3123234638
时间:03-29 19:05
  谢了
回答者:24000397223
时间:02-17 17:56
  我找到了
回答者:1121976498
时间:12-21 17:20
  是啊是啊
回答者:1090045485
时间:11-01 12:58
   谢了
回答者:1830738445
时间:10-25 18:43
  没有啊 进去2代精灵培育仓 融合精灵 点进去直接就是让你融合啊 没找到孵化完的元神珠
回答者:1002171931
时间:08-09 07:42
  谢了
回答者:442356116
时间:08-04 15:21
  在实验中的精灵融合仓中
回答者:45420640zj
时间:05-29 09:35
  没在
回答者:250599945
时间:02-23 20:29
  回家是洛克王国的吗
回答者:187441235
时间:02-05 14:05
  实验室
回答者:45688260
时间:02-01 19:57
   还在实验室里
回答者:640011502
时间:01-30 21:38
  实验室孵化器旁
回答者:1125769810
时间:01-30 21:02
  还在实验室里
回答者:954280509
时间:01-30 10:32
  实验室里有
回答者:954280509
时间:01-30 10:31
  二代精灵陪育中心里
回答者:cab1bsfa4
时间:01-30 09:38
  实验室2代精灵培育仓里
回答者:533060451
时间:01-30 09:02
  现在没有了,估计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回答者:783177517
时间:01-29 19: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