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精灵学院在哪里?

  因为我的雷伊不见了
提问者: 803893363  时间:2015-01-29 15:0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3条
  点指导
  后点提升学习力
回答者:656472686
时间:05-04 16:51
  去找
回答者:524581726
时间:04-11 12:43
  点地图,看精灵学院在哪里,就得了。
回答者:509581409
时间:03-14 11:42
  在去精灵实验室学习力的地方,然后找精灵学院
回答者:750591828
时间:02-10 20:38
  雷伊在仓库雷电系
回答者:3035525437
时间:02-01 13:13
  谢谢你们
回答者:2624985183
时间:01-31 20:31
  点下面的指引,点提升学习力,点精灵学院。
回答者:801307162
时间:01-31 15:09
  谢谢
回答者:2692651003
时间:01-31 14:42
  我的米瑞斯在里面
回答者:2692651003
时间:01-31 14:41
  点击指引提升学习力再点精灵学院
回答者:3165963446
时间:01-31 12:17
  去精灵实验室学习力的地方,然后找精灵学院
回答者:qihdd
时间:01-29 22:55
  你是说离线学习力吧,在实验室里,往左看有两条通道,走向写着“学习力”的通道,一直往前走,就到了。
回答者:258257128
时间:01-29 20:07
  点击nono,点击闹钟小助手,点go
回答者:615246693
时间:01-29 19:3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