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雷伊怎么变成雷神雷伊

  不知到
提问者: fuxucao  时间:2015-02-01 16:5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0条
  全部都错,应该是先获得雷伊。再获得雷神之翼。然后再超进化成雷神雷伊。
回答者:1236283249
时间:04-23 13:30
  通过考验
回答者:806423757
时间:02-14 10:03
  完成成长之路
回答者:814455668
时间:02-06 16:55
  很简单 去超进化 缪斯和布莱克不啰嗦 绿火大招两下搞定
回答者:16482854
时间:02-02 11:53
  生翼后进化在超进化
回答者:2770030341
时间:02-01 22:44
  进去赛尔号,打开星际地图,点击战神联盟集合,点击雷伊超进化,先生成雷光之翼,再完成任务,即可进化
回答者:807435125
时间:02-01 20:40
  用超金黄叫你你个
回答者:107747471
时间:02-01 20:19
  雷伊可以变成雷神,你只要有超能NoNo,然后去实验室的进化仓就能变成雷神(暂时的)注意,是暂时的你变成雷神后有一个新技能,蛮厉害的。你雷神退化后还会有那个技能。
回答者:508808977
时间:02-01 18:38
  只要冲值Vlp就行啦
回答者:1916547123
时间:02-01 18:07
  生翼然后进化
回答者:xfllfx
时间:02-01 17: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