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闪光连招?会的教教我。

机甲旋风闪光连招?会的教教我。
提问者: 1610683415  时间:2015-04-05 18:00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比赛一开始 先放劈地斩(前提是对面没有天剑)加挑月 加弧光斩 加旋风斩 再放一遍劈地斩 然后三刀流(逃跑)
  升龙斩回过来后 后头放个 再加挑月 加弧光斩 加旋风斩 有能力的再放个电流之手
  还可以 三刀流或由龙头的一个招(断空斩) 使之悬空 再犯电流之手 劈地斩
  再者 随便放个招悬空 再放个巨剑 或站好几下最后击的很远的那个招(建议等影步回过来后 打不到还可以逃)
  我就会这些了
回答者:657364230
时间:04-15 23:31
  参考小编攻略哦:http://news.4399.com/gonglue/jjxf/tianjian/gat/gl/219872.html
回答者:sundaygohome
时间:04-10 10:5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