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哈莫雷特怎么打

  打不过
提问者: 1426605421  来自:山西   时间:2015-05-01 14:3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0条
  水火草轮流攻击,每次只能攻击1次。或者用绝命火焰 极度光点
回答者:1294133094  来自:浙江
时间:05-31 11:49
  水火草轮流攻击,每次只能攻击1次。或者用绝命火焰 极度光点
回答者:1150281999  来自:陕西
时间:05-09 23:36
  用一只刷过速度的波克尔,哈莫雷特比它后出招或打Miss后使用同生共死,扣到最后一滴血,波克尔被秒以后随便上一个满级精灵,大招一放对方就死定了。
回答者:1522466690  来自:安徽
时间:05-09 22:20
  炽焰金刚秒,或者瓦里恩大招秒(刷防御,体力的)大招有百分之7秒杀
回答者:1182531824  来自:上海
时间:05-09 16:14
  可以用普通精灵先耗招,如哈德萨、沙瓦罗西、尤比西斯,等,耗完后,用水火草精灵攻击,可以强化好几次,攻击之后就换精灵,轮流换,直到耗死
回答者:1214821931  来自:浙江
时间:05-09 11:00
  不用这么麻烦 直接用蒙娜丽莎耗光技能 再用三主宠轮流攻击
回答者:1596816095  来自:广东
时间:05-07 20:36
  用魂.斩月把哈莫雷特的攻击肖好完。。在火草轮流攻击,注意:水火草每只每回合只能攻击一次,强化不算。
回答者:948789195  来自:湖北
时间:05-03 19:56
  尤比西斯耗技能,水火草轮流功击,注意:水火草每回合只能功击一次,强化不算。
回答者:1591058056  来自:广东
时间:05-01 20:16
  尤比西斯耗技能,水火草轮流攻击,注意:水火草每只每回合只能攻击一次,强化不算。
回答者:1244472736  来自:浙江
时间:05-01 17:53
  尤比西斯耗技能,水火草轮流攻击,注意:水火草每只每回合只能攻击一次,强化不算。
回答者:1241586439  来自:河北
时间:05-01 15: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