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雷神雷伊的大地之神卡修斯怎么打  

  雷神雷伊的大地之神卡修斯怎么打
    
      有金火,没有腰带,没有超no,雷伊血量298
提问者: 1593868408  来自:山东   时间:2015-05-03 11:1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雷伊刷体力和攻击,再用攻击能量珠,刻印加体力和攻击,还有全属性提升得药剂,带上草系s技能石。开始战斗,用极光刃肖强,之后光用草系技能石,没pp再补,再继续。
回答者:1473401336  来自:山东
时间:06-18 10:15
  1,肖强。联盟的审判打暴击。。。。送走。。。
  2 ,中配以上的雷伊,刷攻体,加正能量,腰带,家园卫士,在700血以上,加减伤珠子(平衡珠,不用买,可已在勇者之路,上换,很便宜)慢慢耗死。。。
回答者:1182531824  来自:上海
时间:05-09 16:11
  用雷伊狂打,打十次,○K。
回答者:949957849  来自:贵州
时间:05-08 18:57
  刷体力学习力并使用全面提升药剂就在战斗中至少380多滴血,消完强之后用电闪光,减到六血低于150时补血,第一次用电闪光不要回血。被打死之后重新打。
回答者:537860694  来自:河北
时间:05-03 15: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