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盖亚怎么获得

  盖亚怎么获得
提问者: 1594432180  来自:江苏   时间:2015-05-03 15:0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打败获得。如果是十回合后,或者致命一击,都用该隐。十个回合后的,用暗影护盾,中间提升,提升完了如果还没有到十回合继续用护盾,到了用能暴击的,最后用暗黑地狱,如果是致命一击,不用到十回合了。
回答者:1473401336  来自:山东
时间:06-18 10:11
  飞超狂轰
回答者:1291319827  来自:广东
时间:05-20 12:24
  用该隐或该洛林
回答者:1596816095  来自:广东
时间:05-07 20:33
  使用该隐
回答者:1595677412  来自:陕西
时间:05-07 20: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