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雷伊技能修炼打雷纳多

  小编能解答吗
提问者: 367375723  来自:山东   时间:2015-05-12 13:2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闪电斗气6次,补血 ,雷雨天6次,补血,极光刃打到剩下一点点血,极电千鸟打死。【记得补血】
回答者:677317514  来自:江西
时间:08-11 17:17
  http://news.4399.com/seer/tujian/47252.htm 请参考攻略
回答者:1224308684  来自:福建
时间:05-18 09: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