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雷伊怎么的连盟的审判

雷伊怎么的连盟的审判
提问者: 1602717458  来自:内蒙古   时间:2015-05-12 20:5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以绝版
回答者:1270819960  来自:广东
时间:05-19 22:14
  觉版了
回答者:1051927749  来自:云南
时间:05-18 23:13
  联盟审判无需技能石,只要你除缪斯外有全部战神联盟成员就能选其中一只学,目前已无法得到,只能等活动在出去活动页面得,噩梦哥的是雷伊哦!
回答者:1051927749  来自:云南
时间:05-18 23:11
  需要有技能石。
回答者:1224308684  来自:福建
时间:05-18 09:2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