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现在的抗古守护者贫民怎么打?

  辅助我都有,就是不知道主攻用什么,没有炽烈狂将,最好是现在可以得的。
  【不要用傲天秒杀,我人品不好】
提问者: 133055132  时间:2015-05-17 20:28     悬赏:80    
最佳答案
  焰光火龙抗性减6法术加6一下15000+我每天就是这样打的弄贡献好快
回答者:
时间:05-18 19:0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7个人评价
14(29%)
不好 33(7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傲天秒的几率很高,但要先用莲火兽降法术之后用傲天
评论者:2416421406
时间:04-12 16:15
  刚刚傲天秒了
评论者:698165063
时间:07-16 12:55
  忘了说暴击28000+
评论者:qq2631771264
时间:05-23 09:09
  不用谢
评论者:qq2631771264
时间:05-23 09:04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2条
  圣星天降
回答者:488509784
时间:05-18 12:19
  吞焰狮兽
回答者:yjw030601
时间:05-18 11:5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