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抗古可以减pp吗?

  我想把他pp都减光,然后再打
提问者: 133055132  时间:2015-05-17 20:38     悬赏:15    
最佳答案
  我用来没有用
回答者:
时间:05-19 06:03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个人评价
1(25%)
不好 3(75%)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不能
评论者:526725644
时间:05-22 13:11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用廉爪火兽降法术在用别的降攻击和抗性然后傲天聚气3次6级法术1下1万多就是这样了谢谢
回答者:dsxasp520
时间:05-18 13:25
  不可以的
回答者:dsxasp520
时间:05-18 13:23
  不可以
回答者:13754422518
时间:05-18 13:0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