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吞象蛇用什么葫芦来抓住他

吞象蛇用什么葫芦来抓住他
提问者: 913106076  时间:2015-05-19 19:33     悬赏:10    
最佳答案
  如果有黄金葫芦就直接用,如果没有,用三目犬精仁慈之力打完后用什么葫芦都行
回答者:521502869
时间:05-20 20:26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7个人评价
5(71%)
不好 2(2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1条
  黄金
回答者:799339906
时间:05-21 20:56
  重要的不是葫芦,而是你自己
回答者:13327981353chd
时间:05-21 18:52
  紫玉
回答者:2489189892
时间:05-21 17:12
  黄金
回答者:687042613
时间:05-21 12:21
  白银
回答者:789455rty
时间:05-21 05:17
  黄金葫芦
回答者:439066521
时间:05-20 18:42
  黄金
回答者:748999902
时间:05-20 17:31
  什么都行,人品好就行。
回答者:2460535331
时间:05-20 17:20
  什么都可以减血就行
回答者:20216976
时间:05-20 13:30
  黄金
回答者:507613750
时间:05-20 12:58
  什么都行,看人品
回答者:yjw030601
时间:05-20 12:19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