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怎么打青辉武神

怎么打青辉武神
提问者: 23116770  时间:2015-05-21 17:3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用迅影减法术到6,用飞蛾减攻击到6(可以用任何克制的系别代替),在用青空王燕减防御,越高越好,最后用展翼飞仙开大打,没血补血,最好补200的,快一点
回答者:q156239874
时间:05-22 19:06
  用迅影减法术-6,用毒沼捕食者减攻击-6然后用毒沼捕食者减防御的-6然后加+6攻击打我觉得用冰龙神可以当主攻希望采纳谢谢
回答者:qq2631771264
时间:05-22 12:09
  用迅影减法术到6,用飞蛾减攻击到6(可以用任何克制的系别代替),在用青空王燕减防御,越高越好,最后用展翼飞仙开大打,没血补血,最好补200的,快一点
回答者:26907899
时间:05-21 19: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