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尤比希斯几级会暗冥之光

尤比希斯几级会暗冥之光
提问者: 1201333235  来自:北京   时间:2015-05-21 17:4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是50级
回答者:1415252978  来自:河北
时间:06-03 20:00
  技能有所增加个人觉得应该是在70级左右吧
回答者:1294133094  来自:浙江
时间:05-31 12:25
  其实就算1级学会也没啥用,刷速度和体力打boss有用的。
  不必在意几级
回答者:1597830000  来自:河北
时间:05-28 20:59
  約40~60級
回答者:1613807013  来自:中国台湾
时间:05-24 09:16
  楼主,因为尤比希斯是超进化精灵,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超进化学完所有技能是在65级之前。超进化后种植有所提升,技能有所增加个人觉得应该是在70级左右吧,75之前。。望采纳。。。
回答者:1526604052  来自:浙江
时间:05-23 20: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