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抗性有什么用

抗性有什么用
提问者: 7755332211559  时间:2015-05-22 19:59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5条
  抵抗法术攻击- -
回答者:649456514
时间:05-24 11:42
  你抗性越高,对方法术技能对你造成的伤害越低
回答者:2684975898
时间:05-23 23:07
  抵抗法术威力
回答者:772947488
时间:05-23 14:47
  抵抗法术攻击
回答者:q156239874
时间:05-23 14:42
  抵抗法术攻击
回答者:869721605
时间:05-23 11: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