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魔卡装怎么得?

魔卡装怎么得?
提问者: 913106076  时间:2015-05-22 22:46     悬赏:5    
最佳答案
  绝版啦
回答者:55027396
时间:05-23 13:1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4个人评价
5(20%)
不好 19(8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那也应该能得
评论者:906893386
时间:07-26 12:24
  应该没有绝版吧
评论者:649456514
时间:05-24 11:41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没有绝版。你去菲菲姐姐那里可以买
回答者:yikatong4399
时间:05-24 07:2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