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妖皇傲天能秒杀幻岩剑尊?

妖皇傲天能秒杀幻岩剑尊?
提问者: 6634349  时间:2015-05-23 07:3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7条
  不行
回答者:798627238
时间:07-24 19:40
  不能
回答者:224990334
时间:08-17 15:40
  能,我相信
回答者:621871433
时间:09-29 16:04
  能,但要靠人品,反正我第一天第三次就成功了!
回答者:8766183
时间:05-24 16:23
  我也秒杀过
回答者:232285118
时间:05-24 15:16
  可以 刚出来第一天我第一次打时就用傲天秒了
回答者:worinima.8
时间:05-24 14:27
  应该能
回答者:861930228
时间:05-24 14:22
  能,就是有点难
回答者:15053724901
时间:05-24 13:35
  冷
回答者:897794840
时间:05-24 13:19
  不太可能
回答者:yan200422478
时间:05-24 12:41
  应该是不可能
回答者:649456514
时间:05-24 11:42
  不可能吧
回答者:334124518
时间:05-24 10:55
  以前可以,但现在不行
回答者:564149106
时间:05-24 09:24
  应该不行吧
回答者:2326528455..
时间:05-24 09:22
  真的
回答者:36753993
时间:05-24 09:21
  能 但记录小
回答者:107016412
时间:05-24 08:53
  可以
回答者:66621010
时间:05-24 08:43
  第一天,刚出的时候可以,现在baff被修改了,不可能了
回答者:350174320
时间:05-24 08:22
  不能,系统更新了不能被秒杀,你别浪费位置
回答者:965166480
时间:05-23 20:34
  能
回答者:13977575804
时间:05-23 19:22
  因该可以
回答者:823970374
时间:05-23 19:08
  建议试一下
回答者:1903699599
时间:05-23 17:51
  我就是傲天秒幻岩剑尊的
回答者:804758472
时间:05-23 15:21
  希望可以
回答者:1736502706
时间:05-23 14:07
  得靠人品
回答者:415861197
时间:05-23 12:58
  卡布西游召集令来了!超强战宠、精美道具等你来拿!点击链接进入奇幻西游世界,体验超爽战斗吧!链接:http://enter.wanwan4399.com/invite/invite.html?inviteId=1418744923
回答者:766754392
时间:05-23 12:02
  得靠人品
回答者:2722470721
时间:05-23 11: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