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怎么获得石俑

怎么获得石俑
提问者: 627914339  时间:2015-05-23 17:3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去高老庄打小邪龟,要多打几次才会有
回答者:649456514
时间:05-24 11:47
  高老庄打小邪龟。
回答者:4560794442014
时间:05-24 09: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