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泰坦之灵有啥用

泰坦之灵有啥用
提问者: 763473188  来自:河南   时间:2015-05-24 09:4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升级印刻
回答者:1596680317  来自:福建
时间:08-09 20:39
  升级刻印。
回答者:1473401336  来自:山东
时间:06-18 10:01
  卡
回答者:1058060149  来自:广东
时间:06-01 15:04
  强化刻印给刻印增加攻击力、防御力、速度力、特攻力、特防力
回答者:1294133094  来自:浙江
时间:05-31 12:24
  强化刻印
回答者:1338922970  来自:吉林
时间:05-30 18:02
  给刻印增加攻击力、防御力、速度力、特攻力、特防力
回答者:1555560575  来自:福建
时间:05-28 12:34
  升级印刻
回答者:1431409606  来自:广东
时间:05-24 21:06
  升级印刻
回答者:1614685259  来自:广东
时间:05-24 15: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