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张辽技能怎么配

  赛尔号张辽打BOSS最好技能怎么配
提问者: 1134094191  来自:福建   时间:2015-05-30 14: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把自己的最强精灵吸收
回答者:1622652211  来自:陕西
时间:06-01 13:45
  最好是可以把自己强化的技能和大招
回答者:1294133094  来自:浙江
时间:05-31 12:23
  最好是可以把自己强化的技能和大招
回答者:1338922970  来自:吉林
时间:05-30 18: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