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不是好友怎么看在不在线?

不是好友怎么看在不在线?
提问者: 1627099461  来自:江苏   时间:2015-06-06 15:4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没有办法看。要么是好友,要么在同一个服务器在线,这样才能查看对方资料。
回答者:1432415471  来自:河南
时间:06-07 18: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