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坐骑模式怎么没有了

  精灵戈登跟随了可不能骑
提问者: 1385383452  来自:山东   时间:2015-06-09 18:2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哎呀,坐骑跟随着,当然不能骑啦,你先取消跟随,那里应该会出现一个骑乘什么的,在点下就可以了。
回答者:1099532304  来自:福建
时间:06-13 08:17
  刷新浏览器或重启电脑
回答者:1277865051  来自:重庆
时间:06-10 18:5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