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账号丢了怎么找回来

  账号丢了密码知道
提问者: 853009538  来自:河南   时间:2015-06-17 19:2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可以用注册时的邮箱找回
回答者:1284237756  来自:山东
时间:11-01 20:41
  如果之前你搞有任意账号就用你当时输录的任意账号当账号也可以,密码还是原来的密码
回答者:858044662  来自:广西
时间:06-22 17: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