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我要盖亚...

  我要盖亚
提问者: 823166034  来自:河南   时间:2015-06-19 13:5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用尤比西斯,暗冥之光百分百过
回答者:613303213  来自:广西
时间:06-24 11:22
  用尤比西斯,暗冥之光百分百过
回答者:613303213  来自:广西
时间:06-24 11:20
  用该隐。
回答者:1008393634  来自:山西
时间:06-23 16:36
  试试用艾菲亚或闪光艾菲亚。
回答者:212697915  来自:湖北
时间:06-20 11:03
  可以打败他,推荐你用克制他的属性精灵,推荐100级,技能用提升防御特防攻击,削弱对方能力,攻击性强的。解决请采纳
回答者:444103797  来自:云南
时间:06-20 09: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