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我只懂密吗不懂账号

  有时候没玩账号就不见了
提问者: 1035554897  来自:广东   时间:2015-06-20 09:3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可以找加了你赛尔号的同学,登他的号,从好友列表里面看
回答者:401451142  来自:广东
时间:07-08 11:48
  如果绑定了邮箱,一般账号绑定了邮箱的话会发送一封邮件,(前提邮件还在……)
  
  只有游戏名字没用,如果可以通过名字查出账号,对于账号会有安全隐患,所以游戏公司没有这一服务。
  
  实在不行,打客服电话,说明情况,提供你的注册信息,叫客服帮查。
  
  再不行就没法儿了,注册一个号重新玩吧
回答者:1148145956  来自:福建
时间:06-25 10:22
  没有帐号就不能找回,看看邮箱是否能找回,可以联系客服
回答者:1334133860  来自:福建
时间:06-25 10:21
  账号可以用用户名。
回答者:1224308684  来自:福建
时间:06-25 10: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