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仓库在那

仓库在那
提问者: 1624376276  来自:河南   时间:2015-06-23 16:1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当然在基地。基地在屏幕的右下方。你如果要精灵仓库的话就是在精灵页面。
回答者:1208481858  来自:江西
时间:06-27 21:12
  精灵背包里找
回答者:915614650  来自:浙江
时间:06-24 17:00
  ....在基地。基地在屏幕的右下方。你如果要精灵仓库的话就是在精灵页面
回答者:1008393634  来自:山西
时间:06-23 16: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