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苍羽幻石怎么没了

  研究所没有
提问者: 15784548  时间:2015-07-31 21:1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现在只能通过商城购买,或者打挑战获得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06 09:49
  已经绝版了。之前可以在活动乐园参加超进化对决获得,或者通过开至尊宝箱有几率获得。
回答者:sundaygohome
时间:08-06 09: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