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哪个好

  蓝羽梦仙君和岩王犀将哪个好,回答者,我对他说谢谢,保证给悬赏。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5-08-05 21:38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条
  这两只都是超进化版的,前者是法术的,后者是物攻的,各有优势。而且宠物类别不一样,一只是风系,一只是土系。能克制的妖怪也不一样。能获得都要获得。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11 10: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