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我忘记了注册4399账号时的注册邮箱,现在账号忘记了。怎么给客服的邮箱发邮件?

我忘记了注册4399账号时的注册邮箱,现在账号忘记了。怎么给客服的邮箱发邮件?
提问者: 2865614936  时间:2015-08-08 20:0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我忘记了注册4399邮箱怎么办,这号是我表哥的,他借我玩了,我一不小心把号给泄露了,可以帮我改一下密码吗?我密保也忘记了
回答者:40005800
时间:03-23 21:16
  我忘记了4399的邮政
回答者:1378244993
时间:08-31 19:07
  别人把我的号绑定了注册邮箱怎么办
回答者:zhangzeyang686
时间:05-27 15:44
  http://news.4399.com/kabuxiyou/jingyan/201208-06-184638.html 有各种方法 可以试一下
回答者:567402345
时间:08-14 14:3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