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打青辉武神飞仙可以换成什么

  感觉飞修费药啊,求求大神们
提问者: 153301808  时间:2015-08-12 23:03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条
  主攻:展翼飞仙
  辅助:神威迅影兽、白翼凤蝶、黑翅飞蛾、青空王燕
  换的别的宠物效果就不好了
回答者:698897898
时间:08-19 10: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