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为什么我用天地同寿打冰龙神没用??

为什么我用天地同寿打冰龙神没用??
提问者: 1000815969  时间:2015-08-13 16:5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只对赤炎鸟等有效
回答者:0001599zzz
时间:08-21 10:47
  天地同寿对BOOS是没有效果的
回答者:396910399
时间:08-14 13: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